【食】蔥油拌麵

2012 年 09 月 07 日

日子過得太精彩,反而好久没来更新部落格。一年就回台灣玩三次還加碼玩了新加坡跟雪梨,太多想寫想分享的,結果都忙到直接放棄。臉書也是另一個原因,在那分享真是方便多了,迴響也快,親友又都在那。

結果今天晚上的一盤蔥油拌麵又讓我回來這裡了。上傳到臉書之前想了一下,人家真的對妳兒子愛吃妳煮的麵有興趣嗎,呵,就連老公看到今天這些照片都笑說怎麽每天看到兒子的照片都是吃吃吃呀!

想想還是這裡好,自己的一個小空間,愛放什麽放什麽,没什麽壓力。日子過得雖然平凡,但也是有滋有味,忍不住就是想記錄一下。放在這裡,寫些再瑣碎的也無妨。

從雪梨回來後,我和老公就病了。雖說病了,但因爲剛買了台氣炸鍋,每天都還是興致勃勃的實驗各種食材做氣炸大餐。忙了整整一個禮拜,今晚忽然只想吃碗最最簡單的蔥油拌麵。

先炒香蔥末、蒜末,加點鹽調味,再拌進煮好的麵條、麻油跟壺底油膏,幾分鐘就變出一盤最棒的美味。

没想到家裡那隻大牛竟然很内行,明明才剛吃完一頓很豐盛的爲他特製的營養晚餐,看到我端出這盤來知道好吃,立刻大叫他還很餓他還要吃,結果狼吞虎嚥一下子就把我的晚餐吃掉大半盤,吃完還開心的在座位上跳起舞來。

呵。没關係,等下大牛他爹回來他的那碗麵記得煮得特别大碗一些就是了,方便大家一起搶,哈哈。

20120908-005423.jpg

4 Responses to “【食】蔥油拌麵”

  1. Sharon Hsieh Says:

    大牛真的是大口大口吃耶!! 好棒棒喔~ 還有 再瑣碎的小事 真妹我都愛看喔!

  2. 粘慧珍 Says:

    我在家裡煮蔥油拌麵都很懶 蔥末倒油下去微波一下有香味出來就好 嘻嘻 這味我也很愛


留言